BabyLu

雙豹無差、金黑
(沒出坑沒爬牆,鹹魚狀態)
此生摯愛Tony Stark
來自太平洋的時差黨
請關懷保護金魚腦

Plurk@BabyLuu

我猜我是深情的人,我寫深情的文。

看了@面包机的查查喵 的帖子整個熱血沸騰,借圖還魂一下。
大家還好嗎,我很好,沒有爬牆,只是有點忙效率不佳(眼神飄走),這個學期同時要準備論文和把學分修完,有點畢業壓力無法認真搞豹;又加上前陣子的風波讓我無力的小心臟實在怕怕。一直沒更文我很心虛,都不敢開Lof面對大家閃亮亮的雙眼,
但是!
我還是好愛雙豹😭
銅礦好甜,甜到我非得要上來哀號兩聲不可。
我還要再戰100年!!!!!

大家新年快樂(慢半拍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