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Lu

雙豹無差、金黑
(沒出坑沒爬牆,鹹魚狀態)
此生摯愛Tony Stark
來自太平洋的時差黨
請關懷保護金魚腦

Plurk@BabyLuu

我猜我是深情的人,我寫深情的文。

雙豹記梗/文章進度

這篇就不打tag了,讓大家知道我還活著沒有棄坑。

1. 大學AU 教授E/留學生T 進度50%
2. Krump舞者E/芭蕾舞者T 進度0%
3. 政治婚姻AU ABO 戰爭投機者E/沒落貴族T (大綱完成)
4. 我恨你的十件事AU 高中惡霸E/非洲留學生T (大綱寫好了,但是撞梗,可能過陣子再寫)
5. Bondage 進度50% 好好週更的話預計兩個月後結局。


最近石墨很不乖無法好好吃糧,Bondage番外說好的最後一篇竟然被我整出上中下寫不完,苦命話嘮的日常。

三次元不順,論文題目被退件,只能延到下學期再寫。下週要做超長報告,書只讀了三頁,浴室壞掉了,夏天卻來了。

樓主覺得很鬱悶,憋文去了晚點見

评论(9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