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Lu

雙豹無差、金黑
(沒出坑沒爬牆,鹹魚狀態)
此生摯愛Tony Stark
來自太平洋的時差黨
請關懷保護金魚腦

Plurk@BabyLuu

我猜我是深情的人,我寫深情的文。

報告一下。

大家好偶素路寶!
之前說了八月回來,上週三交了作業直到現在八月十三一直有持續碼文(大概一天幾百字),只是因為考試結束三次元友人像喪屍一樣全部爬出來了一直約約約;我不出門就跑來我家撒野吃光所有零食,導致碼文的時間/燃料被壓縮得剩很少;想拔flag力有不逮😭😭😭
真的沒爬牆沒棄坑,有一直在努力產東西只是想先憋出一個進度再一口氣發出來,詐屍一下給大家一個交代。接下來應該會先發一篇親友夢到的梗,再重啟Bondage...在此立志十月中開學前把Bondage解決掉,請大家耐心等候,愛你們全部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(1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