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Lu

雙豹無差、金黑
(沒出坑沒爬牆,鹹魚狀態)
此生摯愛Tony Stark
來自太平洋的時差黨
請關懷保護金魚腦

Plurk@BabyLuu

我猜我是深情的人,我寫深情的文。

【日豹联文组】斯德哥尔摩

经历了惨淡的清水联文,双豹女孩终于迎来了开车联文2.0


搞事规则:主线为斯德哥尔摩,由虐转甜向,每个人可以看到前n-1棒内容


前文链接:第一棒  第二棒  第三棒  第四棒  第五棒  第六棒  第七棒  第八棒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九棒 (好多棒棒喔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情提要:T'challa被Erik囚禁了

警告:作者腦袋有點壞掉



偶素第十棒



下一棒  @虎大 


另,本联文组面向tag大量招生,只要你有一颗产粮的心,欢迎加入我们的搞事群~

群号:787768707

暗号:我想加入一起日豹!


寫在最後:

大家好,這裏是一隻崩潰的路寶。

第一次寫聯文壓力山大,竟然極限碼字十小時就交稿,熬夜寫到最後我的意識跟文中角色一同迷失在奇怪的地方。

特別感謝歐米耐心面對我的騷擾與哀號。

下跪感謝各位品嚐了我不知道怎麼寫出來的、可憐兮兮的聖母國王和變態兮兮的堂弟。在某種程度上而言我還滿意外自己竟然寫得出這種東西的(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嘛)身體都不是自己的惹那種感覺

喜歡的話可以對我扔紅心藍手,跟我聊聊天我會上天,所以你們知道的。


總之先這樣,我要趕快去碼文惹也許今晚或是明天見!



评论(1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