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Lu

雙豹無差、金黑
(沒出坑沒爬牆,鹹魚狀態)
此生摯愛Tony Stark
來自太平洋的時差黨
請關懷保護金魚腦

Plurk@BabyLuu

我猜我是深情的人,我寫深情的文。

The Silent Nightingale 中篇

中文:沈默夜莺

配对:双豹金黑 清水

设定:20岁埃里克/22岁提查拉,原作设定,平行宇宙。

摘要:提查卡在十三年前发现恩乔布偷取振金后没有下杀手,只是放逐了他,和他的小儿子。

埃里克在恩乔布过世后来到瓦甘达,苦恋著他的堂兄。


梗来自  @Ome  的梦境

前导阅读:童話 夜莺与玫瑰

 

中篇


时间线补充:

1992:恩乔布偷振金,提查卡发现但是没下杀手,只剥夺亲王父子瓦甘达国籍,埃里克7岁。

2001:恩乔布过世,埃里克16岁,还在军校。

2004年中:埃里克19岁,军校毕业。前往瓦甘达。

2004年底:故事发生时间,埃里克20岁,住在瓦甘达约几个月。


寫在最後:

大家好啊!

日更成就達成!(殊不知只是靠存檔)

這裡來完成昨日的承諾,跟大家聊聊天!

該從哪裡開始呢...就來說說一個多月前發生的科普文事件好了。

事件詳情我就不贅述,老實說那不是什麼光榮的事蹟。在事件結束以後也沒有痛快的感覺;更多的是疲憊和失望;甚至是迷茫。某一部分的我在唇槍舌戰中變得醜陋;或許在當下是必要之惡,但在事件結束後,那種醜惡的感受轉化為消極,就是單純不想用任何一丁點帶著恨意的態度、甚至較高下的心態去述寫我愛的電影、我愛的角色。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碼文;或許有點任性,但是“不想跟某人待在同個圈子裡”這個魔障一直纏著我,直到現在。

雙豹圈在這段時間慢慢涼下來,失望是一定的,不安更勝,這樣沒有售後的配對或許能夠支撐到現在已經算是奇蹟了。

這段時間我已經調整好心態:寫自己想寫的,給願意欣賞的人看,不要去想熱度或是閱讀人數;只要能夠滿足跟我一樣愛著這部電影,這兩個角色的人就足夠了;只要能夠讓雙豹在我們的文字裡繼續活下去,這樣就足夠了。

上面好多廢話,打得我都惆悵了起來;

總之謝謝大家看到這裡,

紅心藍手隨意,跟我聊聊天最開心!


As long as we are trying, I am staying.

獻給所有雙豹女孩男孩,我們一起努力。


评论(26)

热度(98)